寒冷冬季“多色菱形花格图案指甲”让你拥有清爽名媛风

2016-02-21来源 : 互联网

据日本livedoor新闻网12月29日报道,用很重的钻石做的多色菱形花纹美甲,非常适合整洁清爽的姑娘的时尚气质。看起来像温顺的小孩子一样非常漂亮。天气冷的时候推荐多色菱形花纹的较温暖的美甲。

底部用石头变得华美

在指甲的根部装饰石头也可以看起来很华丽。因为多色菱形花纹非常显眼,所以只装饰一根手指就足够引人注目了。

用与金线相同的颜色非常合适。奶油色的温柔色系与多色菱形花纹更加合适。

上档次的可爱的多色菱形花纹与法式指甲搭配

多色菱形花纹与法式指甲搭配相当出类拔萃。让我们一起完成这个底部很清晰,上档次又可爱的工作吧。

因为花纹不是很多,只注重颜色的话,即使在办公室也不会很浮夸的哦。

想有点个性

想表现出个性的场合推荐只需将指甲纵向的一半细细地涂成多色菱形花格。一侧的多色菱形方格的设计会使手指看起来细长漂亮。

而且不要将其他手指颜色染成单色,尝试加入主题比如心形、雪花、星星等吧。

冬季的多色菱形花格花纹的指甲会使人感觉你有教养哦。

标签: 清爽名媛风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