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媒盘点3例办公室失败的眼妆

2016-02-21来源 : 互联网

日本BIRANGER新闻网12月25日报道称,妆容不自然时,本人是很难察觉的。每天无意的妆容,其实很可能被周围的人暗暗嘲笑因此,尤其要注意对形象影响很大的眼妆。

因此,这次特意请来为各公司女性职员进行办公室妆容指导的美容工作室jir”的主人佐藤统二郎,为大家介绍会在办公室留下坏印象的不良眼妆”。

1:白加绿的眼影会拉低眼部印象分!

为了给对方留下好印象,眼影的颜色很重要。佐藤统二郎提醒,尤其要注意白加绿的颜色搭配。

白色眼影会显得眼皮肿

白色具有高光效果,很多女性为了让眼部显得明亮经常使用。不过,白色眼影也是很容易失败的。

尤其不能把整个眼窝涂满。因为白色是膨胀色,如果将眼窝涂满,整个眼皮看起来就会肿起来。白色作为高光颜色点染是没问题的,但不建议把眼皮涂满。

绿色系不适合日本人

据佐藤统二郎称,嫩绿色和土黄色等绿色系的眼影不适合日本人的肤色。因为鲜艳的绿色看起来眼部会格外突出,深沉的土黄色会让皮肤看起来暗沉。使用的时候,最好是以外眼角为中心突出小范围来使用。

所以说,白色和绿色是容易失败的颜色。在办公室建议穿金色打底衬衫,和肤色也相配,也不至于太过花哨,能够在同事中显得出众。

2:白天眼线笔加粗深棕”比黑色好

很多人认为眼线笔就该是黑色”,但在白天办公室使用的眼线笔,比起黑色来,更加推荐的是棕色。白天办公室有自然光,棕色的眼线看起来更加自然。相反,晚上去光线昏暗的饭店时,黑色的眼线更显眼。

可能会有人担心棕色好像没有黑色明显”,那就建议画加粗的棕色眼线。因为棕色加粗后看起来还是很自然,显眼度不输黑色。

3:睫毛膏使用过度会让眼睛显小!

为了让眼睛看起来又大又水灵,很多女性会刷睫毛膏。不过,使用过度也会产生反效果。因为可能睫毛太重,下垂后让眼睛看起来更小了。另外,使用过度看起来也可能会显得杂乱无章。

因此,刷睫毛膏的时候,不能胡乱地多刷,应该多咨询店员,问问该用在哪里、要用多少才能使眼睛看起来水灵。

以上供大家参考,大家都用心打理妆容,提升自己的办公室形象吧!

标签: 眼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