肯达尔•詹娜发视频如何摆脱青春痘

2016-02-21来源 : 互联网

据英国1月12日报道,谁能想到肯达尔•詹娜,这位拥有姣好面容,修长美腿的尤物并不是如此完美无缺呢。这位年仅20岁的超模在10月份的时候对外公布了她少女时期长满青春痘的照片。在美国贝弗利山工作的克里斯蒂•基德医生治愈了她的青春痘。如今为了传达这份爱与感谢,肯达尔把医生告诉她的一些护肤技巧做成视频放在了网站上。

在最新的视频中,基德医生建议,有痘痘或小瑕疵的肌肤不宜使用去死皮膏或洁面刷,因为它们会使得痘痘更加恶化。我们只需用手去清洁面部。洁面后,可用一条干净柔软的毛巾轻轻擦拭面部。

而在上周,肯达尔•詹娜的妹妹凯莉•詹娜也提起了这段往事,我的皮肤没那么糟,但我姐姐青春期的时候皮肤确实很不好,对她帮助最大的就是找到了一个好的皮肤医生。”


标签: 摆脱青春痘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