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媒教你不脱妆的小技巧 让你妆容美丽一整天

2016-02-21来源 : 互联网

你一定有过早上化了美美的妆,然后到了下午晚上肌肤暗淡粉底脱妆的经历吧。这种时候心情也会很差吧。不过我们其实可以通过化妆小技巧来防止脱妆哦。一点点小心机就可以改变妆后效果哦。下面本livedoornews网站为大家介绍5个不脱妆的小技巧。

涂抹基础化妆品后用手按压脸部使其慢慢的渗透

春季就要到了,虽然如此天气还是很干燥呢。换季时期肌肤状态也是很不稳定的。每到换季时期都有很多敏感肌的人为皮肤干燥而发愁吧。要提醒大家的是早上很忙也要做好保湿哦。

化妆水,乳液,精华等基本步骤以后,还要用双手按压脸部让水份渗透进去。重点就是将手按压在脸上10秒左右。

另外,如果时间充裕,在涂抹化妆品前,先在手掌上预热,这样做美容成分的渗透力就大大提高啦。等待基础化妆品渗透进肌肤后再化妆。时间很紧,马上要出门时,大家经常在日常护理后直接化妆吧。但是这可能就是脱妆的原因。

粉底这种正式的化妆品与隔离、BB霜不同,一定要在基础护肤后隔一段时间,等皮肤干爽后再使用。每个人的时间差都不同,建议等5分钟、10分钟为好。在等待期间可以刷牙,做发型,养成这种习惯后,在忙碌的早上也可以从容的准备啦。

防晒霜用量为500日元硬币”大小为好

紫外线是造成面部斑点的元凶,一年四季都要防范。千万不能有今天阳光又不是很强”这样的想法,每天都要涂防晒霜哦。至于防晒霜的用量嘛,500日元硬币大小最佳。少的话没有防晒效果,用量过多反倒会脱妆。一定要在小脸上涂匀,不留死角。

粉底要涂抹清薄

你每天都是怎么上粉底的呢?上粉底也是有技巧的。首先要用手指将粉底分别涂在两颊、额头、下巴和鼻子几个区域。然后再用手指从中间向两侧均匀抹开,注意不要涂得太厚。一些在意的部位可以用遮瑕霜来修饰。

另外,可以用粉扑轻轻地按压全脸来收尾,擦拭掉多余的粉底。

补妆时要用纸巾吸去面部油脂

补妆时,最大的误区就是直接在脸上涂粉底啦。直接在皮脂上涂粉底,一定会脱妆的。在这里建议大家,补妆时可以用到纸巾,擦掉多余的皮脂可以有更好的上妆效果。不推荐大家用吸油纸哦。

为什么呢?这是因为吸油纸的纸张会伤害肌肤。而且将面部皮脂全部擦拭掉的话,皮肤会发出该分泌油脂啦”这种信号,会使得脸部变成大油田的,要注意哦。

怎么样,每天都坚持这5个小妙招的话,就再也不会脱妆了哟。想必你一定会爱上照镜子的吧!

标签: 不脱妆小技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