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肤品界的四瓶“水” 让肌龄停在25岁

2016-02-21来源 : 互联网


依云天然矿泉水喷雾

RMB72/300ml

喷雾这个东西,喜欢的人不能离手,无感的人沾都不愿意沾。坊间一直传闻喷雾越喷越干之说。的确,正确的喷雾使用方式是喷洒在脸上,静待几分钟,在水分干透前一定要擦拭干净,否则会导致皮肤更干的问题。其实,喷雾的最大妙用是快速为角质补水软化肌肤表面,对于一整天疏于照顾的皮肤,喷上后有立竿见影的效果,缺点在于保持的时间非常短,所以喷完喷雾一定还是要涂抹一点乳液。妆前使用也能让妆容更服帖。不过这类产品的效果差别不会太大,挑选的时候以喷头的喷洒均匀、密度够为主,价格选择适中的即可。依云这款喷头就十分好用,价格也比较适中。

兰蔻焕白精华水

兰蔻焕白精华水

RMB650/150ML

不美白会死星人的日常都少不了美白这一步,夏天更是不美白是不行!这个刚上市的时候就入了一瓶。洁面后直接用的这款,后续不用乳液也不会有干燥的感觉。连续使用两个月左右能明显感受到皮肤变白,有条件的话可以搭配淡斑精华一起使用,对于淡化痘印和一些新生斑点效果很明显。

依泉平衡清透洁肤水

依泉平衡清透洁肤水

RMB158/500ml

卸妆用,唇部和眼部都可以使用的温和卸妆产品,质地很清爽,防水彩妆也能清除,后续不用洗面奶也OK。推荐皮肤敏感的人使用。


贝德玛舒妍多效洁肤液

贝德玛舒妍多效洁肤液

RMB228/500ml

这是一个就靠一瓶卸妆水就能打天下的品牌,是世界上第一款生物技术洁肌液。无酒精、香料、色素等刺激成分,一万个放心使用。我基本平时用来卸除底妆或是淡妆,如果有着浓眼妆,它可能帮不了你。粉水是针对敏感和偏干性肤质的,卸妆后皮肤一点也不紧绷,没有一般洁肤油或乳那种黏黏感觉。


IOPE碧奥生源紧致精华液

IOPE碧奥生源紧致精华液

RMB420/168ml

刚进入中国,可能你还不是非常了解,但这款水绝对可以称得上是韩版的神仙水。虽然名字叫精华液,但看它的质地更类似于水,非常适合现在的春夏使用。非常建议你用化妆棉上脸扑水,有2次清洁和提升效果。碧奥生源活性成分是主要的卖点,功效等同于保护肌肤维持健康生命活动所需酶素,改善肌肤的状态。

标签: 美丽人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