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点:30种有助减肥的食物

2016-02-21来源 : 互联网


如果你认为少吃一点就可以减肥,那么就大错特错了。相反,我们需要吃更多的水果、蔬菜和坚果。近日,英国盘点了30种为了保持健康必吃的食物。这些营养丰富的食物不仅可以帮助我们消除饥饿感,还可以加快脂肪的燃烧速度。

花生酱,可以帮助稳定血糖,而且血糖生成指数很低。

苹果,富含丰富的果胶,可以减少细胞对脂肪的吸收。

红酒虽然卡路里较高,但是葡萄中的一些物质却可以有效控制体重。

亚麻籽,含有一种有助身体新陈代谢的物质,并为新陈代谢提供所需的蛋白质和纤维。

绿茶,可以加快新陈代谢的速度,并且可以激发出我们所吃食物的脂肪。

柚子,丰富的维C可以有效降低胰岛素含量,避免脂肪堆积。

西兰花,不仅富含丰富的钙元素,还可以促进钙的吸收。

大豆,其丰富的卵磷脂可以防止细胞吸收更多的脂肪。

藜麦,富含的蛋白质可以促进新陈代谢,消耗脂肪,促进肌肉组织的生成。

燕麦,可以有效降低胆固醇,促进脂肪的溶解消耗。

大麦,可以很好的溶解脂肪。

大蒜,含有一种名为蒜素的物质,可以降低脂肪的堆积。

汤,餐前喝碗汤,可以大大提高人们的饱腹感,最后达到减肥的目的。

梨,在控制饮食的过程中,一天吃三个小梨要比不会水果效果更好。

橘子,富含丰富的维C。

富含油脂的鱼,其含有的鱼油经研究也是减肥的好产品。

杏仁,研究表明,饮食中适当添加杏仁可以大大增加满足感,以达到减肥的目的。

核桃,对于糖尿病患者来说,一天30克的核桃可以提高胆固醇含量,避免肥胖的风险。

香蕉,富含的丰富的镁元素,可以帮助产生能量,放松肌肉,使身体消耗并产生胰岛素。

葵花籽,富含丰富的蛋白质,维他命,矿物元素,和一些促进新陈代谢必须的营养素。

扁豆,含有较低的卡路里和更少的脂肪。

辣椒,其内部的一种混合物质可以加快卡路里的燃烧。

花椰菜,脂肪含量低,而且含有丰富的纤维性碳水化合物。

哈密瓜,这种营养丰富的水果要比高卡路里的食物更容易令我们产生饱腹感。

菠菜,其卡路里含量非常。

水,可以有效提高人体新陈代谢的速度。

肉桂,其含有的肉桂醛可以有效提高内脏脂肪新陈代谢的速度。

芦笋,富含天冬酰胺可以帮助排除体内垃圾,减少脂肪。

蘑菇,研究表明,蘑菇可以帮助加强胰岛素敏感度来稳定血糖指数。

蓝莓,其含有的儿茶酚可以激发腹部脂肪的消耗和代谢。


标签: 美丽人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