救护车拟提供有偿担架搬抬服务 院前急救费将纳入医保

2016-02-20来源 : 互联网

络,提供院前急救服务。据此,删除了草案修改稿关于先行指派社区医生现场处置的条款,同时增加一条:具备院前医疗急救机构设置条件的社区卫生服务机构,可以申请办理院前医疗急救服务项目执业登记,开展院前医疗急救服务。社区卫生服务机构申办院前医疗急救服务项目执业登记的具体标准,由市卫生计生行政部门根据国家有关规定制定。

删恶意索赔应担责内容

二审稿曾针对好心人施救问题,规定患者及其家属不得捏造事实向救助者恶意索赔,因恶意索赔侵害救助者合法权益的,应当承担相应的法律责任。

审议中,有常委会组成人员认为捏造事实和恶意索赔用词不规范,司法实践中不能运用。考虑到此种情形可以通过现有民事诉讼制度追偿,删除了此款内容。J204

标签: 生活百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