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17岁女孩患严重胃病不能进食 暴瘦引朋友羡慕

2016-02-20来源 : 互联网

据英国12月2日报道,美国佛罗里达州的17岁高中女孩南希皮克特(NancyPickett)患了胃轻瘫,由于这种严重的胃病,她不能消化食物,还会恶心、疲劳、营养不良。她在一年之内瘦了20磅(约合18斤)。她的一些朋友却对她表示很羡慕,因为她可以保持很苗条的身材。

南希说因为生病我变得很瘦,已经达到了超模的身材标准,我的骨头都很明显。我应该为这种变化感到高兴,不是吗?我终于达到了一般人们眼中难以达到的美的标准。但其实她并不是这么想的。因为生病,她经常有恶心、胃痛、胃胀、失去胃口等症状,但看了好几个医生都没有得出正确的诊断结果。最终今年一月做了更多的检查之后,医生告诉她她患的是胃轻瘫。

这之后她就迅速瘦下去,现在瘦到了95磅(约合86斤),比一些模特还要瘦。但从此南希就开始痛苦的治疗经历,她每周要去很多次医院,她几乎难以下床,走路也很困难。但很多人只看到了她身体变化的一方面,跟她说你看起来就像超模一样、你的身材好棒,甚至有些知道她患病的人还会没轻没重地跟她说我要是也患上你这样的病就好了。南希表示生病之后我的想法有了很大的改变,因为我现在意识到通常我们对于女孩的美的标准其实是很不健康的。幸运地是,南希的健康状况正在好转。



标签: 暴瘦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