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女子迷恋空气清新剂味道成瘾 每周喝20罐

2016-02-20来源 : 互联网

据英国12月2日报道,美国密苏里州27岁的伊芙琳(Evelyn)称自己对空气清新剂的味道有种狂热的喜爱,已经成瘾,每天都要喝一些空气清新剂,每周大约能喝20罐左右。

伊芙琳已经是两个孩子的母亲,她有时把空气清新剂直接喷在嘴里,有时会倒在杯中。她表示:我对空气清新剂的味道上瘾,我很喜欢这种味道。虽然市面上有很多种空气清新剂,但是我只喜爱Fresh Linen。我也尝试过其他种类的,但它们尝起来都不像它们闻起来的味道。我必须要喝Fresh Linen,过去的三年中我没有**没喝过的。她是一家水果店的销售经理,总是会把清新剂放在桌子不远处,方便自己在任何想要喝的时候能立刻拿到。

伊芙琳通常一周能喝20罐,而且她更喜欢凉的清新剂的口感。空气清新剂液体主要是水,但是其中也含有一些不适合人类食用的成分例如磷酸钠和硬脂基**基氯化铵。为了能使清新剂以雾状喷出,其中还添加了丙烷和异丁烷。在家人的要求下,伊芙琳去看了医生,医生告诉她她必须立刻停止喝空气清新剂因为这会对她的身体造成*大的伤害,很可能会致死。伊芙琳说:医生的话仿佛当头一棒,我必须要尝试戒掉这个嗜好。




标签: 空气清新剂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