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三岁男童胃里取出金属球

2016-02-20来源 : 互联网

据英国12月2日报道,印度北部城市马图拉一个三岁小男孩胃里发现了许多金属物质,给他带来剧烈疼痛。医生随后在他肠胃里发现了29块磁铁、一块电池和一枚硬币。

小男孩已经忍受疼痛数月,父母每次带他去看医生,医生只给开了一些止疼药。上个月,小男孩终于被送往首都新德里的一家医院第一次接受X射线扫描检查。扫描发现他胃里有一大丛金属物体,医生们惊呆了。

这是一个极其复杂的情况,医生补充说,由于大量的磁铁附着,小男孩的肠胃完全损坏了。手术持续了三个多小时,我和我的团队都觉得我们只是从他的小肚子里拉出越来越多的金属。医生还解释说,孩子的父母是做珠宝盒生意的,所以很多金属物体会散落在家里地板上。似乎男孩就误食了这些残留物。帕塔克博士补充说:如果碎片足够小,他们会通过自然地分泌过程排泄出去,但这些金属物太大,他的情况需要特别注意。我敢肯定那个男孩痛苦了很长一段时间,可悲的是他的病情未得到及时关注。

男孩在医院住了几天终于出院。他现在回到家中,家人也时刻注意清理他们的工作材料。

之前也报道过拉兹辛格的事件,34的他吞下上百硬币和钉子。拉兹辛格是印度西部旁遮普邦的帕丁达的一个农夫,三年内吞下了140枚硬币,150枚钉子以及少量的螺母、螺栓和电池。他还曾一口吞下螺丝、钉子和磁铁。辛格说,在他陷入抑郁时,他就有了这种怪异的习惯,吃金属物体给他带来安慰。他接受了超过240多个内窥镜检查以移除这些物体。此外,他接受了两次手术,以去除金属物,其中一次长大九小时。




标签: 男童胃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