乙型链球菌肆虐 新加坡禁止食品业售卖即食鱼生

2016-02-20来源 : 互联网

据香港12月7日报道,新加坡国家环境局(NEA)为应对当地出现的乙型链球菌疫情,在12月5日宣布无限期禁止小贩、自助餐供货商等食品零售业售卖淡水鱼即食鱼生,违者可被勒令停业。

此外,条例也规定,当地所有熟食中心、咖啡店及餐馆在证明食材符合售卖即食咸水鱼的条例后,方可贩卖咸水鱼即食鱼生。据报道,这可能影响农历新年鱼生供应。

新加坡今年至今共出现355宗乙型链球菌病例,其中150人怀疑因进食中式鱼生感染,目前已造成2人 死亡。NEA早于7月已建议公众不要进食松鱼及多曼鱼制成的鱼生,上月27日进一步禁止餐馆售卖无法证明食材来源安全的鱼生,直到5日才明令禁止出售所有淡水鱼即食鱼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