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父母为早产儿拍摄照片日志

2016-02-20来源 : 互联网

络,感动了大批网友。


这个可怜的小宝宝早产四个月,出生时体重才2磅7盎司(约1公斤),医生说他的存活几率仅为20%。他出生后就被送到了当地医院,那里有专为早产儿提供的新生儿加护病房。

为了记录小雷吉的成长,他的妈妈丹妮尔决定为他拍摄照片日志,包括他和父母的第一次拥抱,在保温箱里的生活以及每一次治疗。我发上去的照片和普通新生儿的照片很不一样,你也许会感到震惊,但这就是早产儿的生活。丹妮尔如是说。

这些照片感动了脸书上的网友,大家纷纷为雷吉祈祷,给予支持,其他一些早产儿的家长也从这些照片中得到了精神上的安慰。

历时4个半月,小雷吉终于出院了,体重已经恢复到正常水平。丹尼尔感慨万千:我拍这些照片不光是为了我自己,也希望它们能给其他的家庭带来鼓励。雷吉的旅程还没有结束,他还需要一段时间才能完全恢复健康,但我现在十分开心,因为这几个月的经历让我们真正成为了一家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