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湖黔江鸡杂之酸爽 人均25元

2016-02-20来源 : 互联网

对于一个对食物有着高要求并正在减肥期的美少铝,嬢嬢是怎么出现在龙湖黔江鸡杂门口的,这个问题困惑我了整个午餐时段。

推荐美食:龙湖黔江鸡杂

美食坐标:新牌坊一路151号

三人行,要了小锅,第一筷酸萝卜就吃得我虎躯一震,之酸爽之水灵!to die for!(翻译过来就是)命!给!你!简直匹敌没去非洲前的朴宝剑!

就是这个宝宝~ wuli taki~

鸡肠鸡珺的杂里拌着炸过的土豆条,各种边吃边煮的锅气菜,火热鲜美之余还不咸到齁,下饭下酒都是一流。

酸萝卜和魔芋条,配一根鸡肠,哎呀哎呀,米饭我都可以干掉两碗了。真~涨饭小能手!

如果嫌不够的,还可以加菜,我们加了豆腐、梅林、藕片,份量比正常火锅菜还要大,满足又平价,绝对是小白领些的过午福音地。

连续几天性冷感午餐风后,我是这样款待自己的。最后一算账,人均25元,感到被救赎,我爱重庆~

消费TIPS:

1.大中小锅可选,价格38元起,平价呀平价。

2.路边可免费停车,不过车位较紧张。

标签: 重庆美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