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家揭秘:减肥难缘于人体会自动储存脂肪

2016-02-20来源 : 互联网

据英国12月8日报道,人们寻找食物的天性在于食物是支撑我们生存的必需品,且体内有一个复杂的系统来控制食物的摄入。

最新研究表明,在体重减轻后,影响人体食欲的循环激素水平往往会导致暴饮暴食和体重反弹。在千万年的进化过程中,人类的生理机能已经形成,使我们可以适应狩猎采集的生活方式,即需要高水平的体力活动度过饥荒时期。在饥荒时期,人体需要储存一定的脂肪以抵御外部恶劣环境。所以,人体机能是储存并保存脂肪。

要了解人体的生理机能,我们必须弄明白什么是动态平衡。动态平衡中,生物系统主要通过负反馈系统来进行监管。所监管情况(如身体脂肪)的变化会导致身体做出与变化相反的反应,直到所监管内容的状态回到设定值位置,这样,我们就不难理解减肥难的原因了。

由于如今的仍然处于易胖环境,肥胖问题仍然存在。所以我们不能再依靠人体本能来调节脂肪含量,而应该更多的依靠智力。


标签: 自动储存脂肪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