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医院提供饮食被指恶劣 病人纷纷晒出饭菜照片

2016-02-20来源 : 互联网

上饭菜照片纷纷亮相,医院病人抱怨不断。有些病人因饭菜干涩向医院工作人员要酱,工作人员却让他在饭里面倒点汤来浸润饭菜;许多病人将其饭菜与动物饲料作对比,说自己的饭菜连动物也不会吃;另外一些病人晒出饭菜照片,其中含有不明物质;还有孕妇说饭菜少得可怜,影响腹中胎儿发育。有家属讽刺地说道,医院还不如不提供饭菜,这样就会为其节省大笔开支。医院工作人员则声称,其实医院四分之三的饭菜都被病人倒掉了。


同时,一位男士将其在德国住院期间的饮食发布在了网上,引来英国民众的羡慕。因此,有些英国病人转往德国医院接受治疗。



标签: 晒出饭菜照片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