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婴儿脑袋长到鼻子上 神似“匹诺曹”(图)

2016-02-20来源 : 互联网

据英国12月14日报道,来自英国威尔士迈斯特洛市的21个月大的婴儿奥利特雷齐斯(Ollie Trezise)由于患上罕见的先天性疾病脑膨出,大脑的一部分长到鼻子上,因此他的鼻子看起来异常大,被其母亲亲切地称之为现实版的匹诺曹。

在奥利5个月大时,医生第一次发现鼻子上的这块软组织,经过一系列检查后被认定为患上脑膨出。因其年龄过小,一开始他的家人并不同意手术,但是医生认为这块软组织不仅造成奥利呼吸不畅,甚至可能导致感染患上脑膜炎等其他疾病,其家人这才忍痛签下手术同意书。经过几次手术后,除了脑袋上留下的Z字型手术刀疤,奥利目前的情况一切稳定。其家人表示需要定期带奥利去医院复查,如果术后恢复良好,奥利未来还要接受一次大手术。

奥利的母亲说道:虽然受到某些人的恶意评价,但是奥利在自己心中是完美的,是现实版的匹诺曹。




标签: 英婴儿脑袋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