悉尼2人患上麻疹 或引爆当地麻疹疫情

2016-02-20来源 : 互联网

12月17日报道,悉尼一个成年人和一个婴儿被诊断患上麻疹,促使卫生当局警告更多人可能面临风险。


染病的成年人很可能是在新加坡感染的这种高传染性疾病,之后曾出现在巴拉玛打、温特沃斯维尔、露斯山、国王兰利、霹雳镇医院以及城堡山(CastleHill)和卡令福的医疗中心。那名婴儿还太小不适合注射疫苗,患病后曾到过巴尔曼和百老汇。

新州卫生局的谢泼德医生称任何在这些地方出现过的人未来几周都要小心麻疹症状,包括发烧、红眼、流鼻涕和咳嗽,之后几天还会有红色斑疹。

这些病例表示,悉尼未来几天可能开始爆发麻疹,谢泼德说,易感人群比如不足12个月的婴儿以及未注射2剂麻疹疫苗的儿童和成人都应该小心这些症状。

据悉麻疹的传染性很强,可以通过咳嗽和打喷嚏传染。(实习编辑:马娜审核:谭利娅)

标签: 麻疹疫情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