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佛研究称当总统会缩短寿命 早死机率变大

2016-02-20来源 : 互联网

据香港12月16日报道,各国政客为登上权力巅峰努力不懈,期望取得选民认同,成为总统或总理从而领导政府。不过哈佛大学医学院最新研究发现,当选总统或总理的政客,平均寿命会较落选者短2.7年,早死机率也会高23%。

哈佛大学护理政策助理教授杰娜研究英国、法国及德国等17个西方国家自1722年起的大选,其中共有279人当选为政府首长、261人落选。研究人员先把这些领袖当选后的余下寿命,与当选时相同性别及年龄组别的平均寿命比较,发现当选者较短命。

然而,部分学者对此研究不敢苟同,伊利诺伊州大学科学家奥利尚斯基指出,大部分美国总统寿命均较一般人长,因此认为哈佛的研究没有考虑国家元首在暗杀等事件中早死的因素,领导人在任时头发变白及出现皱纹也属正常,所有人在此阶段都会这样,没有足够证据证明他们会早死。


标签: 早死机率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