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年滥用类固醇 英国一健身狂人最终死于肝癌

2016-02-20来源 : 互联网

据英国12月15日报道,英国洛奇代尔的39岁狂热健身爱好者迪安沃姆比在与病魔斗争5年半后去世。为了获得完美的健美运动员体格,沃姆比每天摄入富含10000卡路里的食品,其中包括汉堡、比萨、培根三明治,且每天喝8罐能量饮料,最终死于由长年类固醇滥用引发的肝癌。

在生命后期,沃姆比开始转向天然疗法,包括精神治疗发和灵气疗法,有时甚至每天服用200片自然疗法的药物,然而这一切还是没能挽回他的生命。

验尸官丽莎哈什米表示,沃姆比死亡的直接原因在于,他为了保证能量的摄入并锻炼肌肉,服用了过量的合成代谢类固醇。哈什米指出,那些服用类固醇的人应该因沃姆比的死亡产生警觉。大量健康的年轻人死于肝癌的原因都是因为滥用合成代谢类固醇,他们应该重新思考为了健美运动员体格,是否值得他们服用此类药物而付出生命的代价。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