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特男婴竟误吞手表 医生成功取出

2016-02-19来源 : 互联网

据英国报道,近日,沙特阿拉伯一家医院接到一位命悬一线的特殊患者。一名男婴在误吞手表后,呼吸困难,全身发青,宝贵的时间卡在了他的喉咙中,生死攸关。父母发现他后,立刻将他送往医院救治。

当他们抵达医院时,婴儿的情况已十分危急,医生开始与时间赛跑,努力将食道异物取出。有人将手术过程中的20秒片段拍成短片,发到了YouTube上,仅仅四天就被播放了近1.2万次。

从视频中可以明显看到,医生用手术剪先撑开婴儿的喉咙,后用手轻轻从喉咙中取出手表。男婴在过程中可能由于受到了惊吓,显得异常安静,而后伴随着咳嗽和啼哭完成了手术过程。他高亢的啼哭声说明身体并未受太大影响,肺部等其他器官基本正常。




标签: 沙特男婴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