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餐饮:我的随身“小饭桌”

2016-02-19来源 : 互联网

银绑定,使广大用户更加方便快捷的进行安全支付。也可以通过QQ*包,支付宝和**进行支付。如果忘记支付宝或者QQ*包和**的支付密码,可以选择进行手机话费支付,只需要向手机发送动态密码就可以直接用手机话费支付。在支付前该系统会对手机进行安全扫描。使得支付更加安全。


随着科技的日新月异,必然带动民之根本的餐饮业的*大变革。走进各色餐馆,使用智慧餐饮,轻轻松松在指上就能完成点餐将是未来餐饮业发展的趋势,也是给人们生活带去便利的*佳途径。

出品:科普中国

制作:山东省物联网协会团队

监制:中国科学院计算机网络信息中心

科普中国是中国科协携同社会各方利用信息化手段开展科学传播的科学**品牌。

本文由科普中国移动端出品,转载请注明出处。


标签: 智慧餐饮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