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男孩患疑难杂症无法进餐 父母圣诞日做大餐任其玩耍

2016-02-19来源 : 互联网

据英国 12月24日报道,英国伦敦的4岁男孩奥克利 朗格兰(Oakley Langran)出生时即患上了一种奇怪的病只要进食就会呕吐。但今年圣诞之日,父母为他做了好多大餐,任其摆弄玩耍。

奥克利出生之际健康无恙,但后来喂奶时发现他一天要吐100多次,身体日渐消瘦。一个月大的时候他突然停止了呼吸,后送到南安普顿综合医院抢救,却被诊断为患有一种奇怪的肠胃病。在此之前医生从未遇见过该病,因此将其命名为奥克利综合症。随后,医生对奥克利进行手术,试图分析其肠胃不能消化食物的原因,但无果而终。后来无奈告知奥克利父母,孩子此后再也不能进餐,并为奥克利装上饲管,直接将营养物质输送到其肠部。

之后,父母进餐时就为奥克利准备上塑料食物,供其玩耍。但今年圣诞日之际,父母为奥克利准备了真正的大餐由他随意摆弄。父母还表示,他们对奥克利充满希望,坚信他会是一个坚强聪明的孩子。



标签: 无法进餐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