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院弄混数据错切女子乳房 半个月后才发觉

2016-02-19来源 : 互联网

近日,日本千叶县一家公立医院因弄混两名女患者的病情数据,竟错将其中一名女患者的右乳完全切除。

共同社25日报道,位于千叶县千叶市的千叶癌症中心今年10月中旬为一名30多岁乳腺癌患者做活组织检查,另一名50多岁女患者也在同一天接受检查,后被诊断为侵袭性乳腺癌。不幸的是,医院竟混淆了两人的检查结果,于本月初给那名病情较轻、无需完全切除右乳的年轻女子做了手术。直到半个月后给这名患者做活检,院方才惊觉这一错误。

就这起(医疗)事故,院长松尾永田(音译)公开道歉说,我们向患者及其家人致以深深的歉意。


标签: 医院弄混数据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