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一女子患“肠道发酵综合症” 身体像自动酿酒厂

2016-02-19来源 : 互联网

美国纽约州北部一名女子日前**酒驾被捕,但后来又被释放,原因是她给了一个罕见的理由:她的身体就像酿酒厂。

据台湾**社12月31日报道,这名女子酒驾被捕时其酒测值是法定标准的4倍多。她的律师本周接受采访时说,她后来发现自己罹患罕见的自动酿酒综合症(auto-brewerysyndrome),消化系统会将她摄取的一般食物转化为酒精。

律师提出一项医师研究,显示这名女子的肠道大量酵母菌会把高碳水化合物食物转化为酒精后。随后,法官本月撤销对她的酒驾指控。

这种罕见症状也称为肠道发酵综合症(gut fermentation syndrome),*早1970年代日本有记载。美国的医疗和法律**都认为,随着这种症状愈来愈为人知,酒驾案例中提出这种理由的状况会更加频繁。

乔*华盛顿大学法律教授乔纳森多利说:乍看之下,这似乎是一张出狱卡。但一切没那么容易。**往往会怀疑这样的说法。你必须要能够透过受认可的检测,记录这种症状。(实习编辑:彭海艳 审核:谭利娅)


标签: 自动酿酒厂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