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美容师苦等五年肺移植 终弃治疗去世

2016-02-19来源 : 互联网

据英国12月30日报道,英国南威尔士一名28岁女子因患囊胞性纤维症而身陷巨大痛苦,她等待肺移植已达5年时间,但是最终选择结束治疗,变成天使守护家人。

这名女子名叫柯丝蒂布里奇斯,是一名专业美容师和业余模特,来自南威尔士的特里迪加。在她三个月大时就被确诊患囊胞性纤维症,其母亲一直担心她是否能够活到上学,但是事实证明她是一名病魔战士。柯丝蒂等待肺移植手术已经有五年时间了,但是一直没有等到。

在她放弃治疗之前已经在医院治疗近一年时间,但是医生告诉她因为她体内的抗体含量太高,即使进行了肺移植手术,她的身体也会对新肺排异。因此,她决定放弃治疗,在自己的脸书上给朋友们说再见。她写道:我很爱你们,但我还是决定变成天使来守护你们,生活对我而言太不易,即使有了新肺,我的生活也和现在一样很痛苦。

她还写道,某个人要离开他的家庭,而他的器官要来医治我,我不想这样的事情发生,我非常感激无私捐献器官给我的人,只是我不想再受罪了,生活太不易,即使我住在五星级酒店里,活着对我而言依然太痛苦,现在我唯一能做的就是停止治疗,回家安然地死去。最终,在她停止治疗36个小时之后,就变成了天使飞向了没有痛苦的天堂。她的母亲说,从她三个月大时,我就做好了她会随时离开我的准备,她很勇敢,坚持到了28岁,我很感激有她的陪伴。

囊胞性纤维症是一种遗传性外分泌腺疾病,主要影响胃肠道和呼吸系统,患者会因为反复性的肺部感染而呼吸困难,需要医疗帮助才能咳痰。这种病无法完全治愈,患者可以通过肺移植来延长寿命,对于柯丝蒂布里奇斯而言,她的肺部感染太严重,根本无法进行手术。




标签: 肺移植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