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前列腺癌患者死亡率30年增10倍 居增加率首位

2016-02-18来源 : 互联网

据韩国国际广播电台(KBS)11月23日报道,在最近30年期间,韩国男性死亡率增加最多的癌症是前列腺癌,女性是胰腺癌。前列腺癌死亡率剧增的原因在于韩国男性趋于身体肥胖、摄入脂肪过多和运动不足等。

韩国公州大学保健行政学系教授任达五研究组对1983年以后30年期间韩国主要癌症死亡率进行分析后发现,男性前列腺癌死亡率增加了10.5倍,女性胰腺癌死亡率增加了4倍,各居男女癌症死亡增加率的首位。同期,男女癌症死亡减少率最多的同为胃癌。

韩国每10万人的癌症死亡率从高到低,1983年时男性依次为胃癌、肝癌和肺癌,女性依次为胃癌、肝癌和子宫癌。在30年后的2012年,男性依次为肺癌、肝癌和胃癌,女性依次为肺癌、大肠癌和胃癌。


标签: 生活百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