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企生产木制面条,有助减肥

2016-02-18来源 : 互联网

据英国11月19日报道,日本生产了很多有趣的创新产品,例如自拍杆和午餐盒,而现在,他们还发明了木制面条。

日本一家生产人造纤维制品的纺织公司Omikenshi将难以消化的纤维素和魔芋混合生产出了富含纤维的面粉,即为该公司所称的食用细胞。魔芋常被用来制造其他种类的日本面条,如白泷面条。

魔芋素来被称作去肠砂,是目前发现的、唯一能大量提供葡甘露聚糖的经济作物,在食品医药界魔芋的应用价值将不断地被开发展示出来。它不仅含有人体所需的10多种氨基酸和多种微量元素,更具有低蛋白质、低脂肪高纤维、吸水性强、膨胀率高等特性。

日本Omikenshi公司所生产的此种面条可替代脂肪、无谷蛋白和低碳水化合物。每磅(约0.9斤)魔芋面条仅含27卡路里,而每磅小麦则含1538卡路里。

Omikenshi公司的战略物资发展部经理麻美表示,该公司现在正在进军食品行业。她指出,日本的纺织市场已经饱和,且进口产品大大威胁到公司的发展和存亡,而目前国民对于减肥食品的需求与日俱增,大有潜力。麻美还表示,虽然其他富含魔芋的面条并没有特别畅销,但公司依然很有信心,因为木浆给面条增添了更多风味和质地,而这正是其他同种类产品所缺少的。


标签: 生活百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