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耳其女子误吞梳子险丧命

2016-02-18来源 : 互联网

据英国1月6日报道,土耳其一女子在服药时借助梳子吞咽,却不慎将这把长20厘米的梳子吞了下去。所幸救治及时,该女子目前已无大碍。

该女子在服药时吞咽困难,药片卡在了喉咙里,于是她便用梳子试图将药片推送至食道内。然而在这一过程中,她却不慎将梳子吞了下去,当场昏厥。随后,该女子被立即送往安塔利亚市的一所医院进行手术,经过专家团队45分钟的抢救,医生从她的胃中成功取出这把长20厘米的塑料梳子。

主治医生表示,幸运的是这把梳子并没有阻塞呼吸道,否则就会有窒息的生命危险。此类事故并不少见,医生建议,在服药时如有药片卡在喉咙,应当多喝水来帮助吞咽,使用其他工具极有可能引发事故。



标签: 误吞梳子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