画面感人!残疾男童会面养祖父 后者同样残疾

2016-02-17来源 : 互联网

据英国11月19日报道,近日,各国媒体头条皆疯传一张感人图片。图片中,同样遭遇天生右手残缺的4岁男孩和养祖父进行了初次的温馨见面,场面温暖感人。

这位4岁男童名叫基里尔,来自哈萨克斯坦。基里尔的亲生父母因其天生缺失右手打算将他送给别人领养。而来自加拿大纽芬兰的法赛夫妇得知此事后,便将这个小男童领养回家,基里尔终于有了一个温馨家庭。

法赛夫妇称,当得知此消息后,便觉得这是上天的冥冥注定,因为男主人道格的父亲克里斯也有相同遭遇。9月13日,当法赛夫妻带着父亲克里斯在机场和小男童基里尔进行初次见面时,他们随行的摄影师朋友便捕捉了这温馨暖人一刻!一时间,这张爷爷和孙子的温馨会面照片成为各国报纸的头条,温暖了无数人的心!



标签: 生活百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