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医保定点机构下周增159家 中医、专科可直接就医

2016-02-17来源 : 互联网

为加强对新增医保定点医疗机构管理,激励其为参保人员提供优质的医疗服务,对新增定点医疗机构设定了1年的考察期。考核合格的,才能正式纳入定点医疗机构范围;考核不合格的,不再续签。

据市人力社保局介绍,本次医保定点认定工作,面向三大类医疗机构,分别是社区卫生机构、符合政府有关部门规划并经市相关主管部门确定的养老机构内设医疗机构、一级及以上医院,符合此次申请医保定点范围的医疗机构共有900多家,是近年来最大规模的集中认定。

与其他医疗机构相比,在医保定点认定上,社区卫生机构和养老机构内设医疗机构享有更多政策优惠,不受执业时间长短,也不受与现有定点医疗机构距离远近限制,只要符合有关标准和条件,均可纳入医保定点。


标签: 生活百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