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肇庆H5N6病例孕妇实施剖宫产 新生儿未受感染

2016-02-17来源 : 互联网

***广州1月10日电记者从广东省肇庆市**人民医院了解到,该院已为近日收*的一名H5N6病例(孕妇)实施剖宫产,新生儿经过筛查没有发现问题。截至10日,这名患者情况依然危重。

1月1日,广东省肇庆市报告一例H5N6禽流感病例。记者5日在肇庆**人民医院的ICU隔离病房见到了今冬广东确诊的第二例H5N6病患。据医院介绍,患者何某,女,40岁,在2015年12月28日以发热、咳嗽6天来呼吸内科住院,入院时怀孕35周。

据肇庆市**人民医院发言人钟嘉莉介绍,该病患入院后第二天做了剖宫产,新生儿经过筛查确认没有问题。该病患病情仍然危重,剖宫产的术后护理、肺部病毒感染和其他器官的相互作用,导致病情更加复杂。来自广东省和肇庆市的**已经多次进行会诊,并按照广东省卫计委的相关要求及诊疗规范开展工作。

此外,医院方面对隔离病房采取了严格的院感防控措施,并对所有密切接触者预防性服用达菲,进行密切医学观察及健康监测工作。

标签: H5N6病例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