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玩电子游戏会大大增加青少年吸烟率

2016-02-17来源 : 互联网

综合报道》据英国1月13日报道,电子游戏中普遍包含与吸烟有关内容而少有警示标志,青少年大量接触此类信息会导致吸烟率增加。

加利福尼亚大学一项研究显示,娱乐软件分级委员会未正确评估电子游戏中含吸烟类不良信息的等级,使此类信息在电子游戏中泛滥。据调查显示,42%的青少年电子游戏中涉及吸烟,而只有8%对此类信息给出警告,大多青少年认为电子游戏中的角色吸烟更有硬汉形象。美国一公共健康组织Truth Initiative研究也显示,受采访的青少年电玩家均表示在电子游戏中经常接触与吸烟有关内容,而接触此类信息过多会对青少年产生不良影响,每天有3200名青少年开始染上吸烟恶习,接近2100名年轻人成为吸烟已成习惯。

该组织主席兼首席执行官罗宾科瓦尔表示,电子游戏将吸烟形象美化严重影响青少年对吸烟的正确认识,希望这次报告能让公众意识到其危害。




标签: 青少年吸烟率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