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产模拟器面世 可助医生互动演示生产全过程(图)

2016-02-17来源 : 互联网

据英国1月12日报道,生产模拟器的面世为妇产科医生实习提供了很好的平台,他们可以通过解决生产模拟器生产过程中的种种问题来提高自我能力并积累经验,也可大大降低产房医疗事故,保障产妇和婴儿的生命安全。

能够在产房内快速做出正确的决定能够救产妇或婴儿一命,而医生的这种能力需要在实战之前进行实习培训,然而通过真实的生产环境培训医生又危险重重,也是对产妇和婴儿不负责的表现,因此很多医院选择生产模拟器来培训医生。

如今的生产模拟器是全身互动式模拟器,能够逼真演示生产的整个过程,因此很多医院借此来培训并提高医生处理正常以及紧急情况的能力。以SimMom和Noelle 为代表的生产模拟器是符合解剖学原理的全身互动式生产模型,他们拥有女性生产器官,可移动的四肢,腹部还有模仿胎儿心跳的小喇叭,痛苦的面部表情。医生可全程参与他们的生产过程,并且处理可能出现的产后大出血和脐带脱垂等各种并发症,这样通过模拟过程中的培训,当医生面对真实情况时就可以沉着应对从而获得最好的结果。

过去,医生和护士在实习中处理产后大出血,通常是使用一块有红色血滴的床单代表大出血的概念,而利用SimMom进行实习,医生和护士可以看到真的有血流从其阴道流出,从而告诉医生出现了大出血状况。处理大出血需要医生摩擦产妇的子宫让其收缩从而停止出血,同样地,有了SimMom,医生可以模拟对子宫的摩擦最终感觉到子宫收缩。




标签: 生产模拟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