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女性初育平均年龄创新高 注意力转向事业

2016-02-17来源 : 互联网

据英国1月14日报道,根据美国疾病控制和预防中心(CDC)*新一项报告的数据显示,美国女性初次生育的平均年龄已超过26岁。报告中还称,这一变化可能会影响单个女性**生育的新生儿数量、家庭规模以及美国总人口变化。


疾病预防控制中心报告称,美国女性的平均初育年龄由2000年的24岁激增至2014年的26岁,有**称,由于近年来更多的女性将注意力转向个人事业,进而推迟生育年龄。


女性平均初育年龄在2000年至2014年增加了1.4岁,*大增幅出现在2009至2014年间。图示为2000年至2014年间初育年龄及随后生育婴儿年龄。


美国各州的初育年龄总体呈上升趋势,图示为2000年至2014年美国初育年龄增长情况。


在所有种族中初育年龄在2000年至2014年间均有增长。图示为2000年至2014年间各种族女性的初育年龄。

该项跟踪调查始于1970年左右,当时美国女性的初育平均年龄约为21岁,至2000年已超过24岁,并在近5年内迅速飙升,达到历史*高水平。初育年龄在美国各州总体都呈上升趋势,而*高初育年龄集中于美国东北部。其中,马萨诸塞州和哥伦比亚特区的平均年龄高达29岁。

有**称,由于近年来更多的女性将注意力转向个人事业,进而推迟生育年龄。哥伦比亚大学博士约翰桑塔利表示,女性花费较长的时间待在学校,致力于学业,而后成为劳动力,接着步入婚姻,*后生育。这在一定程度上也导致初育年龄的增长。



标签: 转向事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