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母女同患癌症 相互鼓励共面对

2016-02-17来源 : 互联网

家中有一人罹患癌症本已是晴天霹雳,但若是母女二人均患病,又该如何面对?据英国1月14日报道,家住澳大利亚昆士兰的母女拉森(Mybritt Larsen)和贝瑟妮(Bethany Carlton)在3个月内先后被确诊为癌症。二人相互鼓励,携手面对病魔。

贝瑟妮最初被诊断为乳腺癌时只有17岁,她在还有5天就到18岁的时候接受了胸部肿块切除手术,希望可以缓解病症。没想到却被告知她所患的其实是横纹肌肉瘤一种少见的肌肉癌。贝瑟妮在接受3个月的化疗后,她的母亲拉森又不幸被确诊为乳腺癌。贝瑟妮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我就像被雷劈中了两次。

尽管不幸降临头顶,母女二人还是乐观面对,并坚信她们一定能携手战胜病魔。她们将化疗安排在一起,这样就能互相照顾。贝瑟妮说道:妈妈经常鼓励我要坚持下去。我认为癌症让我们的母女关系更加牢固。

贝瑟妮还是一位编舞新秀,目前她正在筹钱为锡亚歌曲设计舞蹈动作。这些歌曲可以帮住她度过自己的抗癌年。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