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挪威女子称自己是猫投错胎:拥有猫的听觉和夜视功能

2016-02-16来源 : 互联网

站YouTube上关于内诺的采访至今已有12.2万的点击量。


视频中,内诺头戴猫耳朵,套着猫尾巴,能学猫叫,看见狗还会发出嘶嘶声。她称自己的出生是一种遗传缺损,因此拥有人形猫性。当被问到她拥有什么特异功能时,内诺说她能听见箱子在地上滚动的声音,钥匙在兜里打击的声音,鞋底钉摩擦的声音;而且还有超乎常人的夜视功能,晚上比白天看的更清楚,即使从未捉住过一只老鼠。内诺还说自己也怕水,这和猫一样。

为了证明自己猫的天性,她用一对粉红色的人工爪子给自己擦脸,好像猫在整理妆容一样。然后四肢着地,缓慢爬向窗边,忧郁的望向窗外,像极了一只猫。内诺还有一个和她志同道合的朋友斯温(Svien),他两经常用猫语进行交流。

内诺表示,作为一只猫,她感到精疲力竭,但是已经渐渐习惯猫的习性。尽管她的心理医生说她能够摆脱这样的生活,她仍相信自己将一直活在猫的世界里。(



标签: 夜视功能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