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据显示澳大利亚青少年吸烟率降至历史新低

2016-02-16来源 : 互联网

据澳大利亚广播公司(ABC)1月28日报道,澳大利亚青年群体吸烟率降至历史新低,此种迹象表明未来可能有望实现无烟一代。

新南威尔士州最新数据显示,过去20年里,澳大利亚青少年烟民数量下降了70%多。该数据凸显出香烟简易包装法、价格上调及公共教育活动的成效。

新南威尔士癌症研究所的安妮塔(AnitaDessaix)表示,20年前,12岁到17岁青少年的吸烟率高达23.5%,而现在,仅有6.7%的青年人吸烟。

安妮塔是最新研究报告的作者之一,该研究报告已刊登在(PublicHealthResearch&Practice)杂志上。

标签: 青少年吸烟率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