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就业:重庆春季特大型招聘会周五周六龙头寺举行

2016-02-14来源 : 互联网

2016重庆春季人才交流大会将于2月19日(周五)、2月20日(周六)在龙头寺汇博人才市场举行。记者刚刚从人才市场获悉,届时将有近1000家企业参会,其中世界500强企业、中国500强企业、重庆50强企业达到了267家,约占总参会企业数量的近3成。参会企业涵盖汽车、电子、制造业、地产、物业、金融业、物流、现代服务业、医药等行业类别,提供岗位20000个。据悉,这也是我市2016年春季首场特大型人才交流会。

创新技术型人才最吃香

从企业提供的人才需求来看,营销、技术研发、管理类职位居于人才需求排行榜的前三名,其中营销类职位连续5年位列春季人才交流大会需求榜的首位。

营销类人才需求的岗位包括营销经理、市场总监、运营总监、市场部经理、区域经理、销售经理、销售代表、业务代表等。企业提供的年薪在4-30万之间不等,最高可达50万以上。

技术研发类人才需求岗位包括产品开发工程师、技术工程师、软件工程师、技术总监、研发部经理等,企业提供的年薪在10-50万之间。除此之外,一些企业还提供高额的保险、优厚的住房补贴,甚至入股、分红的鼓励方式吸引人才。

管理类人才需求岗位包括生产管理、人力资源管理总监、运营部经理、总经理等,企业提供的年薪在10-40万之间,最高可达50万以上。

战略性新兴产业组团揽才

从行业看,制造业、汽车行业、现代服务业、金融业提供的岗位达到了10000余个。房地产行业、建筑行业提供的岗位有所缩水,与去年相比下降了约12%。

值得一提的是集成电路、液晶面板、物联网、机器人、新材料、新能源及智能汽车、生物医药、环保装备等战略新兴产业将首次组团揽才。这类参会企业达到了185家,提供的岗位达到3200个。

与去年同期相比,新兴产业无论从企业参会数量还是岗位需求量均出现爆发性增长。提供的职位包括工艺开发工程师、TP开发工程师、前端开发工程师、人机交互工程师、汽车造型工程师、动力工程师、质检员、实验技术员等。企业提供的年薪在5-20万之间,最高可达30万以上。

从企业提供薪酬来看,平均增幅在5-12%之间,最高可达15%以上。

标签: 重庆就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