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年痴呆的泡脚方

2016-02-10来源 : 互联网

老年痴呆的三个泡脚方

注意:因为患者思维迟缓,家属对水温的控制要格外留心,用对温度较为敏感的胳膊肘试试水温,以感觉适合为宜。

推荐可用以下三种方法:

方一:制首乌35克,夜交藤、熟地黄各30克,刺五加25克。

用法:将上述药加清水2000毫升,煎至水剩1500毫升,去渣取汁,先熏蒸,待温度适宜时泡洗双脚,每晚临睡前泡洗一次,每次40分钟,20天为一疗程。

方二:丹参、山药各50克,远志、五味子各25克。

用法:将上述药加清水适量,煎煮30分钟,去渣取汁,与2000毫升开水一起倒入盆中,先熏蒸,待温度适宜时泡洗双脚,每天早、晚各一次,每次40分钟,20天为一疗程。

方三:黑豆100克,枸杞子20克,小红枣20枚。

用法:将上述药加清水适量,煎煮30分钟,去渣取汁,与2000毫升开水一起倒入盆中,先熏蒸,待温度适宜时泡洗双脚,每天一次,每次40分钟,10天为一疗程。

此外,铝的过量摄入与老年性痴呆的发生关系密切,经科学证实,铝在大脑中可促使大脑萎缩和神经原纤维变性,因此要少吃油条一类的食物,还应尽量少用或不用铝制品,以防铝摄入过多。

标签: 老年痴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