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潮流早先知 2016年开春流行短款外套

2016-01-22来源 : 互联网

时尚达人在穿衣搭配上总是走在我们的前面,当我们还在纠结买什么冬大衣的时候,她们的春装都准备好了,不如欣赏下这些率性春装搭配吧。

短打夹克

大衣、棉服真心有点穿腻了,赶紧换上帅气又有型的短打夹克吧,一样实用好大,不管配裤子还是裙子,都能穿出满满的**感。

皮夹克短

皮夹克短一截也格外时髦呢,搭配浅蓝衬衫和军绿色长裙,似乎一下子就变成了时装周上看秀达人了。

羊羔毛短外套

羊羔毛短外套显得不那么臃肿了,**帅气的海军蓝,让个性女孩爱不释手,搭配红条纹大的运动裤倒是别出心裁。

羊羔毛外套

又一款短款的羊羔毛外套,比常规款短上一截,长度直到腰部,搭配黑色高腰裤和高跟鞋,成功穿出胸以下都是腿的效果。

浅蓝色外套

淡雅清新的浅蓝色外套搭配白色蕾丝上衣,下面用黑色伞裙配白色高跟鞋,**层次感,金色手拿包精致华丽。

黑色皮外套

黑色皮外套精练的短款样式,穿着格外有型,搭配白色衬衫和黑色紧身裤,再用黑色麂皮长靴修饰腿型,很有气场哦。

蓝色羊羔毛外套

蓝色羊羔毛外套将柔美与帅气**结合,搭配雪纺碎花裙飘逸唯美,女人味十足,下面配黑色麂皮过膝长靴,时髦的不要不要。

深棕色麂皮短外套

深棕色麂皮短外套干练有型,搭配印花衬衫很有波西米亚风情,精致浪漫,搭配黑色高腰紧身裤和高跟短靴,营造出修长比例,短款外套*大的优势就是显腿长了。

根据时尚达人的穿搭显示,今年的春装搭配似乎更加趋向于短款小外套,时尚先知,你也赶紧准备吧。

标签: 流行外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