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瑞锦江大酒店中餐 吃过后可谓满嘴留香,各有千秋

2016-01-20来源 : 互联网

美味配:今日印象*深的菜品莫过于—“彩虹排”。说起彩虹排相信大家都是耳熟能详,“彩虹排”因形状酷似彩虹而得名,做法大同小异,这道菜里面加入双椒、孜然、洋葱等配料,经过熬制,把配料淋在排骨上,而排上肉和排骨肉口味不尽相同,排上肉吃起带有烧烤味,而排骨肉吃清香鲜嫩,吃过后可谓满嘴留香,各有千秋。

今天去欧瑞锦江酒店试嘴,*爱“馋嘴蛙”了。“馋嘴蛙”以麻出名,正宗的岩蛙嚼劲十足、麻辣到位,先用淀粉炸一次,配以丝瓜和红泡椒烹调,入口润滑细腻,麻、辣相融,虽然麻辣到不行,但却无法停不下手中的筷子,*足了眼福和口服,真是“痛并快乐着”啊。我想再这么吃下去,我都要变成了“馋嘴蛙”了!

纸鸳:粤菜香醋小立方,肉香脆Q嫩的猪爽肉,切成了一个个大小差不多的小立方块。粤式秘酿的酱料淋在表层,黄绿色凉瓜,薄薄的片状躺在底盘。衬托下,显得小立方格外呆萌。难挡它的诱惑,小小一口,味道酸甜可口,令人胃口大开。爱上它的酸爽香甜,一定要亲口尝尝才能体会!

蓝莓山药,外观相当好看,用刀削尖尖的样子,用三个小勺承装,组合一起上桌别有风味。食材肯定是以山药为主,再配合面包屑,下锅的时候把面包屑炸一次,然后浇在山药上面,吃起来冰凉爽脆,再沾上可口的蓝莓酱汁,吃起又脆又甜,作为五**酒店出品的前菜合格,让人对今日的大餐充满期待。

标签: 重庆美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