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开通至泰国苏梅岛直飞航线 开通泰国苏梅岛航班的意义

2016-01-18来源 : 互联网

重庆开通至泰国苏梅岛直飞航线

据重庆新闻网报道2016年1月15日,重庆开通国内第二条至泰国苏梅岛直飞航线:都航空JD319航班搭载127名旅客由重庆江北**机场飞往泰国苏梅岛。

泰国苏梅岛直飞航线时刻表:

自1月15日起,每周三、五、日,*都航空空客A319客机将执飞重庆至苏梅岛的航线。

10:55从重庆江北**机场出发,14:10抵达苏梅岛花园**机场。返程时间为15:00从苏梅岛花园**机场出发,19:45抵达重庆江北**机场(以上均为当地时间)。

开通泰国苏梅岛航班的意义

位于泰国南部海湾的苏梅岛是泰国第三大岛屿,被旅行者称为“世界***美岛屿之一”。但为保护苏梅岛的原生风貌,当地旅游局并不愿意接受大量游客,故只接受极少部分航班停靠。

此前,重庆飞往苏梅岛的航班均只能降落素叻他尼机场,再转乘大巴和渡轮后,才能到达苏梅岛,整个行程共需约10小时。重庆直飞苏梅岛后,只需要3.5小时即可直达苏梅本岛,减少了旅客在路途上的时间。

延伸阅读

【“重庆-梧州-杭州”航线开通 重庆至梧州航班增至每日一班】

近日,华夏航空开通“重庆-梧州-杭州”航线,目前重庆至梧州的航班已增至每日一班。

据了解,“重庆-梧州-杭州”航线由华夏航空公司的CRJ900机型执飞,每周二、四、六共3班。具体时刻为:重庆-梧州12:55-14:40、梧州-杭州15:55-17:50;杭州-梧州18:45-21:05、梧州-重庆21:35-23:20。

随着这一航线的开通,原有的“重庆-桂林-梧州”航线目前也调整为了每周一、三、五、七执飞,重庆至梧州的航班现已增加至每日一班。

【重庆将开通*条直飞东京航线 重庆到东京无需再转车】

2016年1月6日,春秋航空日本公司宣布:将于2016年2月14日开通*条重庆直飞东京航线。

*个班次将在2月14日15:25从重庆江北机场起飞,19:35到达东京。从东京起飞的时刻为08:05,预计13:20抵达重庆。

该线路采用波音737-800型飞机,每周二、四、五、七起飞。

【重庆直飞罗马航班开通 13小时可以到达】

海南航空公司HU7991航班从江北机场起飞,标志着重庆直飞意大利罗马航线正式开通,260名旅客前往意大利感受罗马假日。据悉,航班每周两班,周一、周五出发。全程约13个小时。往返机票*低只要2500元(含税5300多元)。

标签: 重庆航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