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周边徒步线路 周末一起洗肺去

2016-01-12来源 : 互联网

重庆周边徒步线路 周末一起洗肺去!天天坐办公室的人儿,周末还不出去锻炼身体?一起来看一下重庆及周边的徒步路线,周末走起来吧!

【休闲级徒步时长<6h】 绕行南山

从工商大学出发,经龙脊山、老厂、凉风垭、南山植物园、卧龙岗、邮电学院、小峨眉,再回到龙脊山,*后抵达出发地工商大学。全程都是比较好走的路,不会太累,大约20公里。

徒步时长:4-5小时

门票:无

交通:

公交:145路在绿洲龙城下

自驾:人民路→江南大道→广黔路

走上铁山坪

东线:全程6公里。适合摄影探奇,可从虎头岩、铜锣峡谷西山门、铜锣峡温泉三个出入口开始,沿线可拍摄不同层次的峡江胜景;

中线:全程8公里。适合全家徒步游,从铁山广场、云岭广场,再由铁山十景之一的花田觅香绕行而下,形成一个循环步道;

西线:全程5公里。适合品尝美食,从三叠泉沿翠薇路至玉峰山沿线。沿途有众多农家乐、休闲山庄,能吃到花椒土鸡、清泉豆花等铁山坪美食。

徒步时长:4小时左右

门票:无

交通:

公交:813路铁山坪下车

自驾:内环快速公路→海尔路→翠微路

登上圣灯山

圣灯山森林公园位于巴南区的跳石镇,是国家级森林公园,山本身不难走,就是有点险。 这个原始森林公园,空气很好,适合晒晒太阳,也适合初级徒步菜鸟。

徒步时长:4-5小时

门票价格:36元

交通:

公交:在南坪汽车站乘坐到鱼洞的汽车,在鱼洞鱼胡路口汽车站换乘到圣灯山的直达公交

自驾:内环快速路→渝湘高速公路→跳南路→圣二路→圣灯山

【挑战级徒步时长>6h】 千野草场

Day1:先到黄水的油草河,徒步预热一下,晚上就在黄水住。如果带了帐篷,可以直接到千野草场里面露营(有专门露营的地方)。

Day2:第二天在千野草场里面徒步,大半天基本上就够了,并且边走还可以边欣赏*棘。

徒步时长:总共7小时左右

交通:

公交:重庆南坪四公里交通枢纽站乘车至石柱县城,转石柱县城至黄水镇

自驾:重庆走沪渝高速到冷水下道直达黄水镇,车程约4个半小时

綦江老瀛山

Day1:从重庆到綦江,**从三江镇开始走到老瀛山,然后跟着步道走,接着就可以看到白云观,下午直接从白云观出观下山去瀛丰水库,并在这里扎营或者住农家乐。

Day2:从水库堤坝到手爬岩,一直到天神庙(中午在这里吃饭),下山之后走观音洞到红岩村,也就是老瀛山景区大门了。

线路:三江镇→陈家坝→白云观→瀛丰水库(扎营或住农家乐)老鹰山→手扒岩→泥鳅背→天成庙→朝音洞→莲花村→綦江→重庆 徒步时长:总共10小时左右

交通:

公交:主城菜园坝、汽车北站都均有到达綦江城区的长途公交车,然后在綦江二级车站乘到三角镇的客车,在老瀛山山脚下车,徒步约30分钟可到

自驾:重庆城区→经渝黔高速(綦江不下道,上綦万高速至通惠高速)→三角镇→老瀛山

华蓥山宝鼎

重庆的华蓥山在合川区的华秦乡,而从华蓥山宝鼎穿越偏岩则是重庆周边**的穿越线路。

Day1:在三汇镇吃完午饭之后,坐车到康佳村或溪口煤矿后开始徒步上山,*终到达宝鼎光明寺,可以住寺庙也可以扎营。

Day2:从宝鼎下山,经*竹塘,之后一直沿基根道走,直到根基道尽头的村庄,转到小康道,沿小康道到偏岩。

徒步时长:总共11小时左右

交通:

公交:在重庆坐地铁或公交到北碚,然后在北碚22队坐车到三汇镇

tips:

1、休闲级路线较简单,**来回即可;挑战级的路线长,需二天来回。

2、强烈建议团队徒步,驴友等形式都可。

3、徒步的能量消耗大,必带干粮。

标签: 重庆旅游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