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15岁中学生身高超2.3米

2016-01-17来源 : 互联网

据英国《每日邮报》27日报道,在英国兰开夏郡的一所中学,15岁的布莱德利·费舍尔竟然身**过2.3米,而且还在继续**,以至于同伴在和他交谈的时候都要仰脖视之。

据了解,在小学毕业的时候,布莱德利的身高就已经盖过了其父母,其父母的身高分别为1.82米和1.77米。

在谈到身高的时候,布莱德利称打篮球或功不可没,而且他称自己喜欢这样的“海拔”。

虽然如此,但是“高人”也自有麻烦,那就是买衣服的时候真正需要量体裁衣。

另据了解,已经加入英国16岁以下国家篮球队的他现正准备前往英国诺丁汉参加欧洲篮球锦标赛。

标签: 生活趣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