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旬老婆婆酒吧驻唱现场照片

2016-01-14来源 : 互联网

七旬老婆婆酒吧驻唱现场照片

近日,网上关于七旬老婆婆酒吧驻唱的帖子发出后引发不少人关注,帖子配发了多张老人在酒吧吉他弹唱的照片。

网帖 75岁婆婆酒吧驻唱:

网帖中看到婆婆穿着军绿色上衣、休闲裤和运动鞋,拿着吉他,还有年轻人与婆婆一起演奏。据帖子介绍,婆婆是云阳人,今年75岁,在该酒吧驻唱。

“婆婆好洋气”“这么大年纪了还学习,确实可敬”“真是一切皆有可能,我们这些年轻人都没办法比了”……

据老人的儿子介绍,老人到酒吧不是驻唱,只是登台演唱玩玩而已,更主要目的还是为了训练下胆量。实在没有想到会引发这么大的关注。

等母亲把胆量练起来之后,未来准备去参加真人秀节目。平时他都在酒吧驻唱,接下来准备邀请母亲一起登台演出,有条件的话,到时候还能弄个组合,一起玩音乐。

标签: 重庆休闲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