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七旬婆婆酒吧驻唱

2016-01-14来源 : 互联网

网上一篇关于“云阳75岁*牛婆婆学吉他一年登台演唱”的帖子在网上引发广泛关注。随后,网友纷纷发表评论,有人觉得婆婆勇气可嘉值得学习,也有**疑是酒吧在炒作。

七旬婆婆酒吧驻唱是真的

随后,老人的儿子出面介绍了情况,表示没想到会这么*,不过肯定不是炒作,因为他在该酒吧驻唱,母亲只是去登台演出。

七旬婆婆到酒吧演唱,主要是为了练胆量。等母亲把胆量练起来之后,未来准备去参加真人秀节目。不过接下来准备邀请母亲一起登台演出,有条件的话,到时候还能弄个组合,一起玩音乐。

七旬婆婆追寻音乐历程

这位在酒吧驻唱过的婆婆名叫蔡远秀,今年已经是75岁的高龄了。从小就喜欢音乐,之前挑过煤炭、做过裁缝,那个时候会一边工作一边唱歌,偶尔也跳舞。

据老人儿子介绍:老人比较好动,爱好也很广泛。前年去珠海的时候,闲来没事,喜欢出去运动,那个时候还能够劈叉,还上过报纸呢。

后来,婆婆在老家没事,就到他们那边去玩。到了大城市闲来无事,为避免婆婆烦恼,加上婆婆年轻时喜欢唱山歌,于是便想到让婆婆也来玩乐器。

受家庭环境熏陶,2015年上半年,婆婆爱上了吉他,花了5000多元买了一把吉他。

因为儿子比较忙,前年开始婆婆在朋友那里学习了一段时间,后来就由他和弟弟指导。

婆婆白天除了买菜做饭外,还经常在家里练习唱歌、弹吉他,她的手指非常灵活,唱歌吐字十分清楚,精神状态特别好。

据蔡远秀老人介绍,弹唱吉他也不容易,先是练习能够弹,还要学会唱歌,*后还要把唱歌和弹吉他综合起来才能完成一*歌的弹唱。她经常在躲在被窝里训练指法。

蔡远秀*喜欢的歌曲,对周华健、姜育恒、费翔等歌星如数家珍,还能唱他们的歌。“我物质生活条件赶不上别人,但精神生活过得比较充实。

标签: 重庆休闲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