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重庆最不能错过的七碗饭 吃完幸福满满

2016-01-12来源 : 互联网

世间的**美食并不仅仅只有山珍海味,只要是热爱食物的人,哪怕只是给他一碗米饭也能做出让人垂涎三尺的佳肴。下面跟着小编一起看看这七种饭吧,吃完让你幸福满满。

石锅沸腾饭——滋味小栈

石锅沸腾饭是用鸡汤熬制的,汤很香,配料下得很足,米饭的口感很糯,既可以当汤喝,还可以当主食,非常有特点,比较养胃。

地址:江北区观音桥北城天街远东百货B1F(肯德基旁)

富哥招牌炒饭——重庆名人坊

虽然只是一道炒饭,但用心做的确实很不一样,米饭看起来都是一粒一粒的,却很软,色泽是饱满的金黄色,看着很有食欲,里面主要有虾仁、鸡蛋和香葱,味道很香,并且一点都不油腻。

地址:南岸区亚太路玖玺台会所2楼(近凯宾斯基)

橄榄菜炒饭——菩提素素食餐厅

这是一家很特别的素食餐馆,能让很多肉食动物都垂涎三尺,橄榄菜炒饭非常的入味儿,饭粒超级饱满圆润,就是吃到后面稍微油腻了一点!服务很好,价格偏贵,逼格较高!它家的素手卷、秋天的茄子和清汤手工面也很赞,清淡中充分保留了菜的原味。

地址:渝北区新南路160号晶郦馆1楼(近重庆会馆)

黄焖鸡饭——蘭木肆云南小馆

黄焖鸡饭是砂锅的,很香,鸡肉的口感很特别,很糯很香,边上还有锅巴。它家还有芒果糯米饭、德宏手抓饭、腌肉酸菜饭都挺好的,菜品份量足,比较有特色。

地址:沙坪坝区龙湖U城天街店A馆2F-06

海鲜饭——Parador派利多西班牙餐厅酒吧

海鲜饭里面的材料很丰富,除了表面的扇贝青口,饭里还有大虾和小扇贝,很有诚意,鲜香可口,咸淡适中。虽然有点小贵,但总体是对得起它的价格的。饭有点硬,胃不好的朋友记得要求把海鲜饭做软一点。

地址:渝北区北部新区洪湖东路11号**中心**印象F6

西班牙海鲜饭——King's Table意宴意大利西餐厅

米饭本身的口感就特别好,圆润弹牙,一吃就知道是好米。里面好多种海鲜,饭超级入味,特别的鲜美,光点一碗炒饭不下任何菜就能吃饱。

地址:江北区东原D7新新PARK购物中心L3A16溜冰场旁边

冲绳牛肉咖喱炒饭——桃太郎の屋

牛肉嫩嫩的瘦瘦的,饭的咖喱味比较浓,咖喱裹住米饭,在大*中爆香,香浓可口。吃起来很有滋味,记得一定要用勺子舀着吃哦,绝不放过任何一丝美味。

地址:沙坪坝区小新街29号华宇时代星空14-4号(近赛博数码广场)

标签: 重庆美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