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有哪些好吃的泡菜 一起去寻找重庆的泡菜

2016-01-08来源 : 互联网

重庆人的饭桌上少不了泡菜,重庆泡菜具有清香嫩脆、鲜辣酸爽的*特口味,大大的提升了重庆美食的味道。说到这儿,吃货们是不是都饿了呢?来,跟着小编一起寻找重庆的泡菜美食吧!

长乐亭精致湘粤菜

装修环境可以用“精致”二字来形容,菜品的味道也很美味,特别是泡椒腰花,麻辣又入味,分量也不少,味道**不会让你失望。

地址:江北区北城天街香港城购物中心4楼

四季雅苑

虽然这是一家港式餐厅,但菜系却非常符合重庆人的口味,鲜椒爆田螺特别美味,有川菜特有的麻辣,螺肉脆嫩不老,**的辣味十足。

地址:九龙坡区杨家坪西城天街A馆2F-12

湘雨情

环境大气整洁,服务态度非常好。他家的双椒鱼头特别入味,两种辣椒**搭配,光看卖相就流口水了,里面还配有凉面,吃一口,又辣又爽口,简直让人欲罢不能。

地址:江北区观音桥大融城7楼008室

小滨楼

装修格调很**,很多顾客都是冲着它家的鱼香肉丝去的,味道特别正宗,吃起来非常美味,把这道菜的酸、辣、甜都发挥到了**,而且分量也足,喜欢鱼香肉丝的小伙伴一定不能错过。

地址:渝中区民权路89号日月光购物中心4楼(近较场口)

小天鹅和家食府

优雅的环境,温馨的服务,让人很满意。泡椒姜丝蛙是他家的特色菜,做得很入味,配的姜丝和丝瓜,香辣且下饭,而且**吃不腻。

地址:渝中区沧白路56号洪崖洞大酒店5楼

标签: 重庆美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