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款皮草搭配图片 短款皮草搭配什么裤子图片

2016-01-11来源 : 互联网

 这几天突然降温的厉害,羽绒服虽然保暖,但是穿着臃肿不开森,还是穿上时尚*时尚的皮草吧,抗寒指数***,那么皮草怎么搭配好看呢?短款皮草搭配什么裤子?跟着小编一起去看看就知道了。

短款皮草搭配什么裤子图片:黑色长裤

皮草+黑色长裤

黑色长裤*为百搭,和各种冬款外套都能**搭配,这款长裤比较知性,配黑色皮草、白色T恤,黑色靴子,十分简洁大气,棕色链条包增添复古气息。

短款皮草搭配什么裤子图片:白色皮草

短款皮草搭配什么裤子图片:皮草+小脚裤

白色皮草超级厚实,看着就很温暖,再冷也不怕了,搭配浅灰色小脚裤和黑色短靴,**修饰腿部线条,演绎**黑白灰组合。

短款皮草搭配什么裤子图片:皮草+喇叭裤

豹纹皮草时髦又奢华,同样是搭配黑色长裤,不过是今年流行的微喇款式,线条格外优美,平添不少潇洒魅力。

喇叭裤

皮草外套搭配牛仔喇叭裤效果也好,优雅复古,还拉长腿部线条,粉色皮草穿着也蛮年轻的。

绿色短款皮草

短款皮草搭配什么裤子图片:皮草+牛仔裤

绿色短款皮草搭配灰色牛仔裤和黑色踝靴,不足之处是裤脚堆起来了,今年可不流行这么穿,可以选九分款式,露出脚踝更加好看。

标签: 皮草搭配图片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