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流行什么呢子大衣 为你献上几件粉红or粉蓝色大衣

2016-01-11来源 : 互联网

我们都知道2016年的流行色是2016年**是少女色粉晶色和静谧蓝,今年大衣赶紧来上一款流行色吧,这里小编为你献上几件粉红or粉蓝色大衣。

淡雅的粉蓝色

淡雅的粉蓝色给人纯净美好的感觉,粉蓝色韩版大衣**的翻领设计,斜插口袋,**大方,简单的款式因为迷人的色彩变得格外美好。

粉蓝色大衣

这款粉蓝色大衣精致双排扣设计,H版型,小巧的西装式翻领,干练不失柔美,搭配浅灰色毛衣毛衣和黑色legging、高跟鞋,尽显淑媛气质。

白色仿皮草

今年*流行的oversize设计,九分袖款式,清爽干练,小翻领点缀白色仿皮草,更有高贵名媛气息,温柔动人。

大翻领设计的粉蓝色

大翻领设计的粉蓝色大衣**少女气息,搭配粉色毛衣和斜条纹短裙,**是少女心**的look。

大衣淡淡的粉色

粉蓝清新感更强,粉红色则更显柔美。这款大衣淡淡的粉色尽显女性柔情,腰带设计束出蛮腰,领口和袖口的边缘不乏细节设计,更显立体感,配紧身裤和短靴,知性利落。

西装款

西装款的粉色大衣直筒版型,知性柔美,袖口卷着穿,露出灰色内里,细节更加丰富,搭配灰色毛衣和黑色打底袜、靴子,精致时髦。

落肩设计的粉色大衣

落肩设计的粉色大衣,别致的翻领款式,线条利落,内搭毛衣和衬衫,下面配浅灰色包臀裙,知性迷人。

双排扣的粉色大衣

双排扣的粉色大衣搭配白色毛衣和彩色条纹裙,甜美减龄,满足你的少女心。

这么美的衣服,这么少女的颜色是不是很心动呢?喜欢就赶紧入手吧,千万不要犹豫哟。

标签: 流行呢子大衣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